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学院学习传达贯彻落实程幼金书记、王存文校长在2018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2018-09-07 09:50 陈小红  学院办公室

本网讯(通讯员陈小红)9月6日上午,国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程幼金书记、王存文校长在2018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上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春义主持。

张春义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和校长王存文在2018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这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5.2”重要讲话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湖北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张春义表示,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下载讲话电子版,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相结合。

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积极认真学习,端正态度,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勇于担当、务实苦干、扎实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