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学院赴赤壁市太平口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09-07 09:45 陈小红  学院办公室

本网讯 (通讯员陈小红)9月6日上午,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义、院长彭石玉、院办主任邹志刚一行三人来到湖北省赤壁市赤壁镇太平口村,实地开展扶贫送暖工作。

在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张春义一行首先了解了当地扶贫工作的计划,然后来到我院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粮油等慰问物资。详细询问了该贫困户的收入来源、致贫原因、帮扶需求和未来打算等,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结合实际,实现早日脱贫。同时,做好该贫困户家庭的情况记录,建好脱贫帮扶档案,形成精准入户调查信息登记和后续帮扶工作的第一手资料,以尽最大努力为结对户排忧解难。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