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8-05-07 11:56 凌晨  学生工作办公室

5月4日晚19时,国际学院党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武昌校区化工与制药学院大楼101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义,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凌晨和学生支部副书记李文明同学出席了开班典礼,本次培训班共37名学员参加典礼及培训学习。典礼由本期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凌晨老师主持。

QQ图片20180507091754

开班典礼中,张春义书记向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同学能够经过选拔参加培训表示了肯定,并做了关于“为什么学习、怎么学习、学习后怎么办”的主题讲话,向同学们明确在新时代下的背景下,中国共产党党员所背负的历史使命,以及要成为党员必须达到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希望各位学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盼:“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并嘱咐同学们从遵守校纪院规开始,从加强教室文明建设和寝室文明建设的“两室文化”建设落脚,扎扎实实学习,认认真真生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点滴做起,践行模范带头精神,提升思想觉悟,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校班主任凌老师在向学员们强调学习纪律,讲解党员发展流程的同时,也向大家特别说明了在“五四青年节”恰逢纪念马克思诞辰两百周年之际学院开始党校培训的特殊意义,希望同学们以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回望历史,从马克思主义的源头出发,对党的理论知识进行深刻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

QQ图片20180507091714

开班典礼结束后,张书记为本期培训班学员讲授本期党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

QQ图片20180507091747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