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教授与我校学生举行见面会的通知
2016-11-14 09:45 admin  外事综合办公室

学校各相关部门:

我校与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有着长期的交流合作,2016月11日15日上午10点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John Bell教授将在外事处、国际学院三楼大会议来为我校学生进行交流见面会,请各专业有意向申请和了解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的同学踊跃参加。

我校与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专业的合作模式有2+2模式(要求GPA2.5,雅思6.0),今年9月我校有三名学生申请该项目,三名学生均被录取,其中有两名学生申请到昆士兰科技大学的奖学金。

                                                                                  外事处、国际学院

                                                                                   2016年11月8日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