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中泰留学

兰实大学

发表时间: 2021-07-05   点击:

兰实大学是泰国专业设置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学校设有89个本科、38个硕士、10个博士学位颁授点,在校生32000多人。兰实大学是泰国高教委教学质量评估唯一连续多年获得优秀等级的学校,综合实力及影响力连续多年排名泰国私立高校第一位。兰实大学拥有东南亚著名的工商管理学院、传媒学院、设计学院、旅游与服务学院、医学院,学校还拥有泰国综合性院校中实力最为雄厚的飞行学院。此外,兰实大学还设有全球中文母语区外第一个开展中文授课的中国国际学院

 

项目介绍

02

“1+3中泰本科联合培养项目是由武汉工程大学联合泰国兰实大学,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合作倡议,共同创办的国际高等学历教育项目。项目学分课程获得泰国兰实大学全面认可。

该项目无语言预科,本科学制四年,中文授课,部分专业中英文授课,辅修英文和泰文。经项目考核录取的优秀学生,第一阶段(第1学年)在武汉工程大学学习第二阶段(第234学年)赴泰国兰实大学学习。

该项目学生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并达到泰国兰实大学学位颁发条件,获得泰国兰实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并获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国家承认学历。

0304

 

项目优势

中国教育部认证泰国兰实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正式认证的首批泰国高校之一,中国教育部留学监管机构优先推荐的泰国高校之一。(http://www.jsj.edu.cn/n1/12048.shtml 

05

中外校际合作武汉工程大学与泰国兰实大学共同商定签署校际合作协议,旨在共同培养符合国际需求的复合型人才,满足一带一路跨文化创新型人才需求。

 

中文授课武汉工程大学和泰国兰实大学全程中文授课,部分专业中英文授课,辅修英文和泰文,入学无雅思托福要求。泰国兰实大学设有全球中文母语区外第一个开展中文授课的中国国际学院 

06

留学性价比高泰国传承英联邦教育体制150多年,教育国际化程度在世界领先,泰国留学总体费用约为欧美留学费用的四分之一,且留学申请无需经济担保,是工薪家庭留学的最佳选择。 

 

优质教学资源中泰双方选取优秀教师共同组建教师队伍,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先进的教育理念。武汉工程大学在校一本统招生、研究生及留学生22000余人,学习氛围浓厚。学生入校后注册项目学藉,同武汉工程大学统招生共享图书馆、体育馆、宿舍等学校资源,办理校园一卡通和学生证。泰国兰实大学是海外研习大学联盟亚洲地区代表,学分可在全球200多所大学自由转换,学校每年安排一次东盟跨国游学,部分专业学费可覆盖全部游学费用。 

全面科学服务坚持以学生为本,各班级均配备班主任,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指导,严格管理。国内就读期间,老师依据学生学习能力及特长为其做好学业规划;国内课程结束后,由老师带队赴泰,帮助学生完成泰国院校报到、注册、住宿等境外服务工作;泰国就读期间,兰实大学设有中泰合作交流处,大力推进中泰文化交流,校内设有留学服务中心,配有专门的老师帮助国际学生适应新的生活,中方驻泰老师协助中国留学生解决学业、生活所遇到的问题。学生修完课程获得学位后,中泰双方负责海外或国内就业推荐及硕士申请;归国留学生的学历学位认证,由学校老师负责指导完成。 

文化环境和谐武汉是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国家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是全世界大学生人数最多的城市。武汉工程大学地处武汉国家级高新区光谷中心,周边名校云集,学校风景优美,教学设施齐备,办学条件完善,为生态园林式学校泰国是佛教之国大象之国微笑之国,人与人相处非常融洽,该国地处东南亚中心,气候温和,物美价廉,美食多样,社会治安良好,是全球最适宜居住、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国家之一。曼谷泰国首都世界一线城市,被誉为佛教之都,是融合东西方文化、包罗万象的天使之城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区总部所在地。泰国兰实大学地处曼谷廊曼国际机场附近,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完备,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学术地位突出,教育理念先进。 

设施完善中泰双方大学均有多媒体教室、图书馆、音乐厅、校医院、学生食堂、游泳池等各类学习与生活设施,学生公寓均配有空调、洗衣机和开水、热水供应设施。泰国兰实大学校园有两大国际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环绕。

学习生活安全中泰校园宿舍区24小时安保,设有门禁系统,配有专人管理。校园安保24小时巡查,闭路监控系统覆盖全校。 

实习就业优势泰国作为东盟贸易、金融和物流中心,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泰国4.0”战略的提出,以及中泰铁路的修建,中泰两国在经贸、投资、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不断加强,发展迅速,拥有专业技能的中英泰三语复合型人才就业前景广阔。泰国兰实大学拥有独立自主的电视台、国际医院、航空公司,与世界500强正大集团、泰国盘古银行等企业达成毕业学生实践就业合作,前程无忧。同时,东盟楚商联合会为到泰国留学的中国学生提供各种支持,包括但不限于实习机会和就业机会。 

 

中国藉泰国兰实大学优秀校友榜(节选)

李国臣:泰国HD家用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克:MISTINE中国区域总裁

李柳锐:洽洽食品泰国区总裁

韦星辰:西图国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罗柳:富通集团客服总监 

0708

海归人才政策毕业生回国后教育部办理文凭认证,国家承认学历,可报考国内研究生、公务员及入职企事业单位,享受海归人才落户政策和免税购房、购车、申请创业资金和提供办公场所等相关优惠待遇。 

培养模式

欧美教学体系,学分制记分法,保证教学质量。

第一阶段: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第1学年)

第二阶段:泰国兰实大学校本部(第234学年)

其中,中英文授课专业(大众传媒、设计学)在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进行第一学年学习开班须满20人,不满20人直接赴泰国兰实大学校本部完成4年本科课程学习

 

学生获得兰实大学学士学位后,可以选择

硕士博士兰实大学硕博连读 

欧美高校硕士、博士 (全球400所研学联盟高校) 

中国高校硕士、博士 

直接在国内外就业

0910

 

咨询电话:027-87877308 15871469400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