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合作动态 
 项目介绍 
 项目优势 
合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合作交流>合作动态>正文
2018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学生顺利结束在我校的交流学习
2018-09-29 10:06 方礼、尹梦晨  留学生办公室

本网讯 (通讯员 方礼、尹梦晨)2018年9月27日,来我校交流学习的61名新加坡义安理工师生结束了为期21天的学习与交流。

在此次交流中,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的师生入住在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体验了中国大学的校园文化和生活。在体验交流活动中,国际学院专门制定了适合他们的课程及安排,开设有“中国文化”,“中国政治与经济”等课程,以及传统国画、陶艺、茶艺、剪纸、书法、民族舞等系列传统文化讲座。这些课程让新加坡师生近距离接触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他们在学习过程中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对国际学院安排的课程高度赞赏。许多新加坡留学生表示愿意做中国文化传播的使者,把所见所闻带回到他们的家人朋友。

此外,国际学院还特别安排了参观武汉市民之家、湖北省博物馆,实地考察和走访了国内知名企业-内蒙古伊利集团直属的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游览武汉东湖、宜昌三峡、十堰武当山、襄阳古隆中等活动。

国际学院以此次交流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筑我校和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