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合作动态 
 项目介绍 
 项目优势 
合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合作交流>合作动态>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留学生中秋节文化体验活动
2017-09-30 09:17 admin  留学生办公室

中秋节到来之际,为了让我校留学生更深刻地理解中国传统文化,2017年9月28日上午,国际学院留学生办公室组织了一次传统中秋习俗体验活动,让他们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来自赞比亚、巴基斯坦、孟加拉、哈萨克斯坦、喀麦隆、津巴布韦等国家的二十几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体验活动中,国际学院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游桂兰老师,为留学生们介绍中秋节的由来,解释中国中秋佳节的传统习俗,主动和大家分享中秋节故事。和留学生们一起讨论交流,气氛活跃。由于留学生不能和远在家乡的父母团聚,游桂兰主任倡导每位留学生为父母发短信、送祝福,虽然天各一方,但可做到“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艾琳是工商管理专业的留学生,她表示自己很喜欢中国的中秋节,“其实中秋节我们并不孤单,因为很多中国朋友、同学和我们在一起,教会我们懂得了更多中国文化。”

随后,留学生们领到了国际学院发的中秋节月饼,从月饼中体验那一份浓浓的中国情怀。最后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