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合作动态 
 项目介绍 
 项目优势 
合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合作交流>合作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格
2016-09-14 14:46 admin  外事综合办公室

本网讯(通讯员丁春毅)为增强学生出国学习交流的积极性,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水平人才,进一步加快教育国际化建设进程,前期经过外事处、国际学院的不懈努力,我校已顺利获批加入国家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院校行列,已具有申报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资质,将在每年11月对我校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进行申报,为我校学子赴境外公派留学开辟了新的渠道。

“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设立的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旨在推动国内高水平大学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合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满足国家急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该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主要面向“985工程”、“211工程”和“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建设高校,选拔本科二年级(含)以上的优秀学生赴国外一流高校或机构进行3至12个月的课程学习、毕业设计,或赴国际组织、企业、实验室实习。

随着资格获批,外事处将积极协同教务处和相关学院做好优秀学生的选拔和申请工作。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