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合作动态 
 项目介绍 
 项目优势 
合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合作交流>合作动态>正文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代表团再访我校
2016-06-16 10:34 admin  外事综合办公室

  本网讯(通讯员陈丽珠)经过前期多次的沟通与交流,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和我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已达成建立合作机构的共识。6月11-13日,英国朴茨茅斯大学理学院外事主管及药学系系主任James F. Brown、中国办公室主管Wendy Wang一行来我校进行访问活动。


我校副校长张彦铎热情会见了来宾,对Brown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两校的合作取得长足进步。


  6月13日,我校与外方在国际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会谈。会议由外事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李琼主持。英国朴茨茅斯大学理学院外事主管及药学系系主任James F. Brown感谢我校热情接待,对两校的合作充满信心,并主要介绍了朴茨茅斯大学理学院药学系的相关信息。



  化工与制药学院副院长王凯和龙思会教授分别向外宾介绍了化工制药学院及药学专业等相关情况。


  会谈中双方首先回顾了两校合作交流的进展,讨论制药工程、药物制剂3+1合作模式的细节问题,进一步确定课程设置、考核方式、来华授课安排等细节。


  会后,根据安排,英国James F. Brown教学给13级、14级制药工程和药物制剂专业的本科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国际学院副院长金放博士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上述活动。


朴茨茅斯大学简介: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位于英国皇家海军基地、南部著名海滨城市朴茨茅斯,创办于1869年,于1900年开始颁发学士学位,1992年改为综合型大学,现已成为英国规模较大的教学和研究型的公立大学之一。该大学曾在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中被评为英国最好的新兴大学第五名;2012年在英国新兴大学学生满意度调查中荣登第一,2015年全球新兴大学排行榜第85名,该校属于中英文凭互认院校之一。该大学教育质量被国际一流企业组织所承认,是英国毕业生就业记录最高的大学之一。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