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合作动态 
 项目介绍 
 项目优势 
合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合作交流>合作动态>正文
国际学院师生赴新加坡海外游学
2015-12-23 10:17 admin  留学生办公室

为了全力营造学校国际化氛围,增加学生对海外游学项目的了解,更好地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的进程。2015年11月28日至12月7日,我院实施了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海外游学项目。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游学项目以新加坡文化体验为主题,为期10天,我院共有10名学生和1名老师参加。主办方安排我院学生入住义安理工学院学生公寓,让学生对新加坡大学校园生活有了更多地了解。我院学生在新加坡学习与交流期间,分别参观了义安理工学院、南洋理工大学两所名校,并在义安理工学院进行专题授课活动。授课期间,义安理工学院邀请知名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专题讲座,包括“新加坡历史、文化政治及经济”,“新加坡所面临的挑战”, “形象与礼仪”,“黑暗中的对话”等。在学习中,同学们亲身体验新加坡高校课程,感受了不同的教学方式,了解了新加坡社会文化。另外,王炜老师为同学们作一场以“The world is in our classroom” 的报告会,同学们深受启发。授课结束后,我院10名学生顺利完成所有海外游学项目并取得证书。学习期间,我院学生还先后参观了新加坡城市规划局、新加坡国家博物馆,了解新加坡发展的历史和城市规划发展进程。我院学生还参观游览了鱼尾狮公园、滨海湾植物园、夜间动物园、圣淘沙岛等,欣赏到新加坡优美的自然风光。

通过此次海外游学,我院学生近距离接触了新加坡的高等教育和社会文化,学生从中深入体验和了解不同的文化传统和风俗习惯,增长了见识和拓宽了国际视野。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两校师生都对对方的社会文化有了初步的了解,这也为两校今后全方位的交流合作提供了契机。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