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合作动态 
 项目介绍 
 项目优势 
合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合作交流>合作动态>正文
韩国汉阳大学崔仁荣教授来校访问
2015-12-03 09:26 admin  外事综合办公室

   本网讯(通讯员 吴蔚)11月27日下午,韩国汉阳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助理、国际学院院长、平面设计专业教授应邀崔仁荣教授来访我校。国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外语学院、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国际学院副院长金放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我校国际学院对外合作交流情况。   


   崔教授对我校的国际交流合作情况表示了赞赏,详细询问了我校现有项目的合作规模及模式,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汉阳大学的历史、发展理念、汉阳大学的国际语言项目,学生交流项目以及面向学生的实习机会。 

 


   会上双方就国际语言项目、2+2合作项目、师资访问、国际实习项目和部分专业知识合作项目等合作模式和可行性展开深入的探讨。艺术设计学院就艺术设计专业、外语学院就韩语专业、理学院就研究生合作培养分别表示了合作意向。双方均表示将针对各项合作机会做好后续工作,以期双方在将来有更深入的合作。  

韩国汉阳大学简介:


   汉阳大学(Hanyang University),有首尔和安山两大校区,韩国语教育院在首尔校区。该校创建于1939年,迄今已有近80年的悠久历史。学校师资完善、设备先进,教育水平高超,在韩国各大学中的综合实力始终名列前茅。同时其工科实力一直位居韩国大学榜首,戏剧等艺术专业也非常突出。被誉为韩国的清华大学,是最著名的韩国私立综合大学之一。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