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学院彭石玉院长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19-05-24 09:29 学院办公室 陈小红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小红)为切实提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相关要求,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国际学院院长彭石玉为全体教职工党员讲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活动。 

   会上,彭石玉从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学习贪腐案例,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以及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分析,让大家在思想上真正受到一次深刻的警示、警醒和教育,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 

聆听这次廉政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旗帜鲜明反腐败,并自觉把此次廉政党课的重要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推进学院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