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19-05-15 15:06 学院办公室 陈小红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小红)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2019514日上午,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共同签订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

 

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共建平台,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活动互学等多种活动形式进一步加强双方基层组织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