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学院组织学习2019年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讲话精神
2019-02-28 15:23 学院办公室 陈小红 

本网讯(通讯员陈小红)228日上午,国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程幼金书记、王存文校长在2019年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彭石玉主持会议。 

会上,彭石玉院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和校长王存文在2019年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这次大会对学校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做了具体阐述,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立德树人,迎难而上,切实提高办学治校能力。程幼金书记书记号召,新的一年全校上下要激发信仰信念信心的精神力量,迎难而上、排难而进,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学校体制机制改革,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推进学校治理能力和水平的现代化,为谱写新时代武汉工程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年华诞献礼。

彭石玉院长指出,学院目前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发展时期,2019年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创造条件,鼓励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要时刻问自己,是否有追求卓越的境界;是否有迎难而上的担当;是否有一抓到底的激情;是否有常抓不懈的执着。

最后,彭石玉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就“学习强国”APP学习、妇女节活动安排、3月份新加坡交流生项目、学院官网更新、课程教学管理、宿舍改造、办公区域国际氛围营造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积极认真学习,端正态度,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勇于担当、务实苦干、扎实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