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留学生寝室文化节
2018-12-03 16:0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王浩 刘玎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浩 刘玎)为丰富我校留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寝室文化氛围,营造美好和谐的寝室生活环境。1129日,国际学院在武昌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留学生寝室文化节,出席的嘉宾有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郭飞副书记、国际学院李正新副书记、国际学院金放副院长、两家合作单位代表以及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

本次寝室文化节通过提前部署、积极宣传,精心彩排等环节,充分调动了留学生的积极性,经过了宿舍卫生检查、宿舍文化氛围评比、PPT演讲展示、才艺表演等环节。最终8114215两个寝室凭借主题鲜明的宿舍形象设计、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元素、整洁干净的宿舍环境、精彩非凡的才艺表演获得本次寝室文化节一等奖。李正新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

 

 

 

 

通过本次活动,留学生们在比赛过程中展示了自己的才学,在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深化了相互的友谊,增强了宿舍创建意识,为留学生进一步融入校园生活、融入校园文化打下了良好基础,对和谐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