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2017-06-23 09:49 admin  学生工作办公室

6月16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四号教学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外事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李琼,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义,化工与制药学院副院长王凯,化学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董志兵,学院办公室主任邹志刚,外事综合办公室主任丁春毅,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游桂兰,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沈胜林,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典礼。毕业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正新主持。

 

QQ图片20170623091107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院长李琼向2017届毕业生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为大家送上了美好的祝愿。以“课有终结,学无止境,终身学习才是硬道理”,“学会感恩和包容”,“美好的期盼与祝愿”等三句赠言勉励毕业生同学今后继续努力。2017届毕业生代表2013级制药工程专业万奇同学发言,他回顾了了自己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酸甜苦辣,见证了四年学校的蓬勃发展,并为母校送上了美好的祝愿。教师代表江帆老师为毕业生送上真诚的毕业寄语。在校生代表国际学院团学联主席赵小奔同学向毕业生学长学姐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希望他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QQ图片20170623093753

随后,学院领导和嘉宾向校级优秀毕业生、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向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王凯教授、董志兵教授为本科毕业生代表授位。最后,14级电子商务专业王一帆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宣读《文明离校倡议书》,承诺文明离校,展现良好的风采。

毕业典礼在优美的武汉工程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国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6月23日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