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留学生办公室举办杜克大学出国留学宣讲会
2017-06-15 16:26  

2017年6月13日下午,杜克大学全球媒体实验室高级研究李秋芳主任来访我院,并在L4514教室举办了美国杜克大学出国留学宣讲会。国际学院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游桂兰老师主持宣讲会,我院2015级、2016级有出国意向的学生积极到场聆听。

 

首先,李秋芳主任以自己旅美的亲身经历开场,介绍了美国大学教育的特点及美国文化。接着,从地理位置,校园环境、专业优势、师资情况等方面简单介绍了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杜克大学是美国最优秀的大学之一,该校长期排名美国前十,是选为出国留学对象的良好选择。李秋芳主任重点介绍了报考美国杜克大学的基本要求以及申请方式。强调留学前需要提早做准备,包括留学前需要达到的分数(GPA),需要完成的语言考试(TOEFL、IELTS)。明确如何进行正确的自我定位,选择适合的专业和学校。随后,李秋芳主任通过PPT和视频方式,展现了杜克大学短期游学体验项目的优势和特点,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地向李老师提出自己的问题,李秋芳主任根据同学们的问题作出了针对性的解答,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留学生活。

 

 

本次杜克大学出国留学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相关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加强了同学们在未来学业规划或职业规划道路上的认识,也有利于国际学院出国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