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二届"我的法国梦"即将起航 带你领略法国浪漫
2017-05-17 10:53 admin  教学管理办公室

   

  5月16日下午,法国驻武汉总领馆举办的第二届“我的法国梦”有奖竞赛新闻发布会,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马天宁、法国风景名胜联合会主席路易·维拉内等人出席并致辞。此次“我的法国梦”活动由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法国风景名胜、中国国旅(武汉)和翔龙万里行共同举办,旨在向游客推广法国优质旅游项目,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浪漫法国。

 

 

   比赛将于5月24日12点启动,6月18日11点59分截止,两轮竞赛发挥你的想象,我们将给您提供丰厚的奖品!特等奖:两位免费法国11日游等你来噢!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而你的法国梦即将实现!7月14日,法国国庆这一天,在武汉的庆典晚宴上,揭晓的获奖名单里也许就有你的名字!

  

 

如何参与:

  1、关注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马天宁先生微博@马天宁法国

  2、关注“我的法国梦”官方微信公众号圆梦France

  3、积极参与竞赛,就有机会赢取法国11日免费游

第一轮竞赛——有奖问答的奖品:

一等奖(1名):武汉新世界酒店双人住宿一晚(含双份早餐)

  二等奖(1名):武汉新世界酒店双人免费晚餐

  三等奖(3名):法语联盟武汉校区图书馆的免费借阅卡(一年有效期)

  四等奖(1名):法语联盟武汉校区甜品工坊体验券一次

  五等奖(20名):法国西南葡萄酒一瓶

第二轮竞赛——制作小视频的奖品:

  特等奖(2名):翔龙万里行提供的法国风景名胜主题11日游(含中法往返机票及当地体验活动、食宿等)

  一等奖(1名): 法国航空公司提供的一张武汉-巴黎往返机票(不含机场税费)

  二等奖(1名): Kuoni提供的巴黎拉德芳斯铂尔曼酒店双人三晚住宿(含双份早餐)及双人热气球体验

  三等奖(1名): Kuoni提供的巴黎埃菲尔铁塔诺富特酒店双人三晚住宿(含双份早餐)

  四等奖(1名): 法国埃罗省旅游局提供的法国风景名胜主题三天两晚双人游(含住宿、参观、葡萄酒品鉴、Maison Noilly Prat鸡尾酒调配体验)

  五等奖(1名):法语联盟武汉校区夏季或者冬季(一周共20课时)的亲子法语课程

  六等奖(1名):法语联盟武汉校区30课时的法语课程

具体活动细则及比赛说明请关注活动官方微信: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