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事处、国际学院2017年1-3月大事记
2017-03-31 12:08 冯娜  外事处、国际学院

1、应学校组织人事部、外事处和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邀请,美国亚利桑那大学Pinnaduwa H.S.W. Kulatilake教授1月1-2日来校做学术交流。

 

2、2月19日,王存文校长到国际学院检查新学期工作、看望全体教职工并和学院相关同志座谈。

 

3、3月1日,韩国汉阳大学国际办公室副主任崔仁荣教授来访我校洽谈合作。

 

4、3月3日,泰国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四人来访我校洽谈合作。

 

5、3月4日,德国慕尼黑大学Paul Knochel教授、陈宜鸿博士一行来我校讲学。

 

6、3月6日,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师生一行41人抵达我校开展为期35天的短期学习交流。

 

7、3月6日,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国际合作副校长Peifeng Hsu教授,专业教师Kegang Wang教授以及Beshoy Morkos教授来我校开展为期两周的合作办学引进课程的授课。

 

8、3月14,阿尔弗莱德大学孔子学院院长Wilfred V. Huang以及工学院院长Dr. Alastair Cormack来访我校。   

 

9、3月15日,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副校长Prof. Scott Sheppard等一行三人来访我校洽谈合作并会见学生。

 

10、为了增加留学生对中国文化有更深层的了解,并把课堂所学的汉语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 3月17日-19日,我院组织34名优秀留学生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徽州文化的体验之旅。

 

11、3月22日,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业务发展主管Andrew Norton来访我校洽谈合作。

 

12、3月24日,美国柴恩大学(TRINE University)副校长沈博士、南洋现代管理学院(INSTITUE OF MANAGEMENT)校长应邀到访我校并签订合作协议。

 

13、为了进一步开展中外合作交流,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学校与吉布提大学一直保持紧密联系和沟通。3月27日-4月1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黄巍、外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媛媛、外语学院副院长杨建兵和国际学院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游桂兰一行四人赴吉布提大学及吉布提研究和学习中心进行考察访问,进一步讨论在吉布提设立语言中心及留学生选派等事宜。

 

14、应学校邀请,受湖北省“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资助, 3月28日,英国杜伦大学郑冰寒博士应邀来校做学术交流讲座。

 

15、3月份,根据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要求,我院顺利提交制药工程、药物制剂以及能源与动力工程三个专业的年度报告。

 

16、3月份,我院积极与澳大利亚科庭大学交流沟通,全力准备共同申报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专业合作项目,并按教育部要求于3月31日网上提交所有申报材料,同时向湖北省教育厅提交《武汉工程大学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合作举办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层次教育项目》纸质申报材料。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