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武汉市出入境管理局来我校为留学生开展在华居留及安全教育讲座
2017-03-31 10:44 王浩  留学生办公室

2017年3月29日上午,外事处、国际学院邀请了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的潘警官和胡警官,为我校留学生做了一次外国学生在华居留及安全教育讲座。

讲座中,两位警官从介绍中国签证政策、种类开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外国人居留的法律法规,居留许可的办理、护照的保管及报失,并详细介绍和分析了典型案例。特别是结合武汉市外国留学生发展的实际情况和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对留学生进行预防违法犯罪的教育。留学生们听得十分仔细认真。讲座结束后,留学生与两位警官进行了热烈地互动交流。

 

随着来我校留学的学生日渐增多,外国留学生安全问题也日渐突出。本次讲座增强了我校留学生遵守出入境法律法规的意识,加深了对签证办理流程的了解,掌握了必要的安全知识,对积极预防危险的发生和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起到了作用。同时,也让我校师生了解到更多的外籍人员的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外事工作管理水平,提升学校的国际化水平建设。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