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国特莱恩大学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
2017-03-27 10:34 admin  外事处国际学院

2017年3月24日,美国特莱恩大学(TRINEUniversity)副校长沈博士,南洋现代管理学院(INSTITUE OF MANAGEMENT)校长,一行二人应邀到访我校,与我校签订了合作协议。外事处、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外事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李琼主持会议。李院长首先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将讨论开展和加强实质性合作,本次特莱恩大学来访,提供了我校与新加坡南洋现代管理学院以及美国特莱恩大学深入合作交流的机会,他希望两校在学生、师资、科研等领域有更加密切的合作。美国特莱恩大学副校长沈博士大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美国特莱恩大学的基本情况,也期待通过两校努力,在各个领域增强实质性合作。

会上,在电信、管理、机电学等专业领域,双方就我校每年推荐相关专业的优秀专科生以及本科生学生进入美国特莱恩大学大学相关专业攻读硕士热烈地讨论,并达成了具体的实施办学。

本次会谈,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初步签署了关于专升硕合作项目三方合作协议:三年武汉工程大学的专科学习+八个月新加坡南洋现代管理学院学习+一年美国特莱恩大学的学习,随后校方会安排为期一年的美国名企带薪实习,学生可选领导力管理硕士, 工商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同时双方也在工业设计以及电信等相关专业, 希望有更深入的合作办学模式,双方鼓励专业之间开展定期学术交流,鼓励教师开展合作研究,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

特莱恩大学简介:

Trine University(柴恩大学、又称怀恩大学,特莱恩大学,特里尼大学)是一所拥有127年历史的美国重点私立高校,创立于公元1884年,2008年学校命名为Trine University。排名情况如下:中西部学士学位学院第35名,美国本科生工程专业第90名,2011年,普林斯顿评论:中西部最佳学院。学校有五个学院(Allen Allen School of Engineering & Technology、Ketner School of Business、Franks School of Education、Jannen School of Arts & Sciences以及School of Professional Studies)和一个网络虚拟校园(the Trine Virtual Campus)。学校在30多个专业设有本科和研究生学位包括文理科,商业等。铸造教育基金认为柴恩大学拥有国家本科最顶端的金属铸造项目。另外以电脑辅助的画图和设计项目也位于全国最好的项目的名列中,此外,特莱恩大学的工程,教育,商业也得到了国家的认证。化工工程,土木工程,机电工程,机械工程和计算机工程得到了工程委员会的认证。特莱恩大学位于印第安纳州的安哥拉(Angola, Indiana),在人称“百湖城镇”的斯特本的中心地带,治安十分安全、环境优良。本区域又是印地安那州、俄亥俄州及密执安州三州的交界地。斯本特是三州区最热闹的娱乐度假中心。城市中还有三家中国餐馆。另外,特莱恩大学距离芝加哥、底特律、克利夫兰、哥伦布、印第安纳波利斯、大急流城等城市不到三小时的车程。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