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春季交流班抵达我校
2017-03-13 15:23 游桂兰  留学生办公室

(通讯员:游桂兰)2017年3月6日,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2017年春季交流班顺利抵达我校。本周二上午11时,春季交流班开班仪式于4311顺利举行。外事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李琼,国际学院书记张春义,国际学院副院长金放,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游桂兰以及新加坡四十位师生参加仪式。

 

李琼院长代表学校对新加坡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在短暂的交流时间内,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个学习机会,既能发现两国之间的文化差异,也能体验到中国和新加坡在诸多方面的共同之处,希望他们做两国友谊使者,并通过此次游学班的各项活动收获知识和友谊。她希望通过游学班这个平台,积极促进武汉工程大学与海外合作院校的交流,增进了解,加深友谊。

来自新加坡的郭老师作为代表发言,他感谢武汉工程大学提供平台,让他能够和同学们一起来到湖北,学习知识、体验文化、唱响友谊。他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将认真以待确保游学班活动的顺利开展。

学习交流期间,外事处、国际学院为交流生安排了丰富的课程:中国政治经济,中国文化课程(剑术太极、茶艺、剪纸、中国书画、陶艺、民族舞蹈)等,走进中国企业,参观中国武汉钢铁公司,组织学生参观我校的工程教育与实践中心,观看计算机学院的智能机器人足球比赛,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精深与意趣。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的老师在交流期间为交流生和我院学生开设电子设备与电路理论、工程项目管理等课程,课程全部采用全英文教学,开课仅两天时间吸引了许多学生前来旁听。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