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王存文到国际学院检查新学期工作并座谈
2017-02-20 14:02 admin  国际学院

2月19日下午,新学期伊始, 王存文校长到国际学院检查新学期工作、看望全体教职工并和学院相关同志座谈。

 

外事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李琼先介绍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并就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准备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汇报。

校长王存文肯定了学院的前期工作成效,并提出三点希望:1、希望大家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确保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办成功。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办是学校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为此已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全力推进此项工作。2、希望大家解放思想,开拓创新。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对于学校来说是一项新生事务,为确保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办出水平、彰显特色,必须要大胆创新,勇于打破常规,积极探索,不断与国际化接轨,办出有我校特色的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机构。3、希望大家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担当的精神去对待工作,精益求精,履职尽责,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国际学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