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师生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6-12-08 12:16 admin  留学生办公室

2016年12月4日,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师生一行11人抵达我校。12月6日上午,外事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李琼、国际学院书记张春义,以及相关老师在国际学院大会议室与来自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的11名师生进行了轻松愉快的座谈。

外事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李琼首先代表学院对到访的澳大利亚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武汉与我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为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的交流生创造最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并鼓励交流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多与中国学生沟通、交流,促进不同文化的交流与融合。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的带队老师SIMRETTEWOLDEHABTEMARIAM非常感谢我校领导和老师对此次项目的大力支持,并对两校合作的良好开端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也希望这种合作项目能继续下去。接着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的10名交流生对自己进行了介绍,同时表示非常感谢我校师生对他们热情的欢迎。座谈期间,双方还就中外合作办学的情况进行了商讨。澳大利亚科廷大学表示很乐意与我校合作,并表示希望以后双方在这方面将有更进一步的探讨。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